鳕Ray

土味情话又一波(新生代特辑)

ヘ( ̄ω ̄ヘ)♪抱抱小困

小困:

给  @小饿  君比心~
土味情话第二波,新生代特辑~
内含 邱宋 高乔 邱闻 乔安 郭闻 邱乔 盖宋 盖戴 雷者慎入。
土味情话第一弹见小饿主页。
刘卢篇见土味情话第一弹。
——————————————————————
1.邱宋
【甜有100种方式,吃糖,蛋糕,还有每天98次的想你】
邱非:“甜有100种方式,吃糖,蛋糕,还有……”
宋奇英:“你会蛀牙。”
2.高乔
【甲:我肯定是盐吃多了。”
乙:“啊?”
甲:“不然怎么总是闲的想你啊~!】
高英杰:“我肯定是盐吃多了。”
乔一帆:“盐放多了吗?我尝下……哦天我真的放多了!我这就去重做!”
高英杰:“一帆!不是……一帆你回来……”
3.邱闻
【甲:“如果我丢了怎么办?”
乙:“报警就好了。”
甲:(抱紧~)】
闻理:“队长,如果我丢了怎么办?”
邱非:“没人做饭……那我去兴欣那边吃晚饭吧,听说他们今天涮火锅?”
4.乔安
【甲:你知道墙壁,眼睛,膝盖的英文怎么说么?
乙:wall,eye,knee
甲:我也是,我爱你。】
安文逸:“你知道墙壁,眼睛,膝盖的英文怎么说么? ”
乔一帆:“well,eye……膝盖不知道,等我查下云词典……”
5.郭闻
【甲:“你知道‘n 55lw ! n paau !’是什么意思吗?”
乙:“是什么?”
甲:“你倒过来看看?(i need you , i miss you )”】
郭少:“你知道‘n 55lw ! n paau !’是什么意思吗?”
闻理:“是啥?”
郭少:“你倒过来看看。”
闻理:“‘uaap n ! wl55 n’……这啥……”
郭少:“我让你翻过来看!”
闻理:(把纸翻了个面)“恩,啥也没有。”
6.邱乔
【甲:“我得给你买个指南针。”
 乙:“为什么?” 
甲:“免得你被我惯得找不着北”】
邱非:“我得给你买个指南针。”
乔一帆:“百度地图了解一下!很好用哦。”
7.盖宋
【甲:“铁做的门叫什么门?”
乙:“铁门。”
甲:“那幸福做的门叫什么门?”
乙:“是什么?”
甲:“我们~”】
宋奇英:“铁做的门叫什么门?”
盖才捷:(正在抢boss)“啊?哦,我们。”
8.盖戴
戴妍琦:“等下可以帮我洗一下东西吗?”
盖才捷:“可以啊,洗什么?”
戴妍琦:“喜欢我~”

评论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鳕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