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Ray

【黑遍全联盟】土味情话来一拨

含cp喻黄,双花,刘卢,林方,昊翔,伞修,方王,周江,注意带好避雷针
欢脱向,浪里个浪里个浪里个浪~
感谢@小困君的友情赞助罒ω罒
土味情话第二弹【新生代特辑】见小困君主页

1.喻黄 
【甲:“我最近有点低血糖”
乙:“怎么回事?”
甲:“因为太久没见你了。”】
喻文州:“我最近有点低血糖。”
黄少天:“怎么回事!队长,你是不是最近太累了!你一定是最近睡得太晚了,以后你必须早点睡觉,不许熬夜,我得好好监督你!你看你要是病了我们蓝雨可怎么办啊!你可是我们的队长要是没有你我们在场上一定怎么打的好比赛呢?哦对了我要去跟食堂说一下我们这一周都做白斩鸡,一定要好好给你补一下营养,你看你最近都饿瘦了……”
喻文州:“……我可能真的有点低血糖……”

2.双花
【甲:“你可以笑一个吗?”
乙:“为什么啊?”
甲:“因为我的咖啡忘加糖了。”】
孙哲平:“你可以笑一个吗?”
张佳乐:“为什么啊?”
孙哲平:“因为我的咖啡忘加糖了。”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
3.刘卢
【甲:“游乐园那个坐在上面的带有音乐的是叫旋转什么?”
乙:“木马。”
甲:“mua~”】
卢瀚文:“小别前辈!游乐园那个坐在上面的带有音乐的是叫旋转什么?”
刘小别:“飞椅。”
卢瀚文:“靠!”
4.林方
【甲:“你是不是想让我当饺子啊?”
乙:“为什么?”
甲:“你整天让我泡在醋里。”】
方锐:“你是不是想让我当饺子啊?”
林敬言:“当什么饺子,好好当你的点心就成了。”
方锐:“……╳(;;「#<………」))!!!!!!!!!”
5.昊翔
【我是九你是三,我除了你还是你】
唐昊:“我是九你是三,我除了你还是你。”
孙翔:“我是四你是二,我除了你还是你。”
唐昊:“靠!说谁二!”
孙翔:“说你二!”
.
.
.
叶修:“一对二货……”
6.伞修
【甲:“你有打火机吗?”
乙:“没有。”
甲:“那你用什么点燃了我的心?”】
叶修:你有打火机嘛?
苏沐秋:又想抽烟?没门。
叶修:………………
7.方王
【甲:“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乙:“是什么?”
甲:“缺点你。”】
方士谦:“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王杰希:“爱睡懒觉,吃饭挑食,害怕蟑螂,签名太丑,不喝豆汁……”
方士谦:“缘见……”
8.周江
江波涛:“我爸妈说我命里缺水,所以给我起这个名字。小周你呢?”
周泽楷:“缺你。”

唯一正常的周江(*゚ェ゚*)

评论(15)
热度(8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鳕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