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Ray

从你的视角看我最爱的他们。【沐雨橙风视角】

本篇纯属胡搞而且短小,这里枼詻萩,请多指教。
2014.6

大家好啊,我是沐雨橙风。

今年的夏天我正式拥有了生命呢。

我还有两个很好的哥哥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三张卡的名字都是我现在的主人起的,我的主人很可爱,也和我一样有两个哥哥。

当然,他们就是一叶和木苏的操纵者。

我跟着他们一直升级升级,在我快到满级的时候,木苏哥哥的主人送了一把银武给我,叫吞日。

一叶得到了一个很漂亮的战矛,很酷炫的名字:却邪。

唯独木苏哥哥就没有。(有点伤心)

拿到银武的当天晚上,我照样去找两个哥哥聊天

结果他们正在与现实世界隔绝的次元壁上痴汉笑的趴着。

我刚想过去看看他们看到了什么,却被木苏哥哥挡住了眼睛。

“少儿不宜啊小橙风。过去等我们。”

我的好奇心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满足?

我打开消息,问了问沐橙:

为什么一叶哥和木苏哥不让我靠近次元壁啊

“因为他们的主人在干很重要的事情啊。”

沐橙回了一句她便也爬在房门围观去了

我也不是傻嘛

公众频道的索克萨尔还是给我说过一点

秒懂的我红着脸跑开了

好刺激!

听说现实世界有一个叫职业联赛的东西

沐秋和修要带着我和一叶进职业赛场拿冠军

不过发现我是女号的话意思沐秋用女号

哎嘿嘿

兴奋的不要不要的

正蹦蹦跳跳找木苏哥的时候

一叶迎面而来

他垂头丧气的

我过去问怎么了,木苏哥呢?

“不会来了。”

“什么意思?不会来了?”

“你木苏哥还在,但是他不能再比赛了。”

“为什么?”

一叶抿了一下嘴唇,抱住我嚎啕大哭起来

“他的主人不在了……”

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突然感觉心里少了什么东西

我拉这一叶跑到次元壁跟前

看见的是修苍白的脸和嚎啕大哭的沐橙

还有一个血肉模糊的沐秋

我第一次在次元壁旁边哭

还等不及我从伤心中走出来

修就拉着沐橙

一叶拉着我

进了职业赛场

我和一叶第一次互相配合时

沐橙控制的我有很多操作失误

和一叶经常互相拌在一起

哎,要是木苏哥在

要是沐秋在

可能就没有这样的景象了吧

修和沐橙带着我和一叶

加入了嘉世战队

夺下了前三个赛季的冠军

修就这样带领了一个战队制造了一代王朝

但自从第四赛季起

里面的队员就越来越放肆

不听指挥

还把所有罪责推在修的身上

把修逼走

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过,如果木苏哥哥在我的位置

沐秋在沐橙的位置

我和沐橙跟在身后

也绝对不会让修变成这般情形

没错,看过我们故事的都知道

一叶被拿走了

我跑去找一叶

一叶却是已经换了头发的颜色

黄色

啧,真扎眼

不过

幸好还有笑笑在

之前因为荣耀升级,笑笑没了用处

现在看到笑笑在十区

握着千机伞大杀四方

不禁想到了沐秋曾经操纵的笑笑

哎,岁月真磨人

沐秋,回来吧

沐橙想你了

修想你了

木苏哥哥想你,一叶想你

我也很想你啊

前两天天气很冷

你所在的南山应该更冷吧

沐秋啊

南山冷

回家好不好

最有幸遇到你,

遇到最了不起的你。

没错,又没了……

评论
热度(29)
©鳕Ray | Powered by LOFTER